POG-涅涅涅槃:)

作品只发在lof和推特!其他平台没有我的授权图见到就是盗图!
hey你好!你可以叫我涅槃,主混mcyt,猪左梦左威左人。有时候会不知道怎么回评论很抱歉!总之随时欢迎找我扩列,很高兴认识你:)

狛日(AE中病毒时)

官妈不要再pin我了(合掌)


(其实是我大半夜睡不着爬起来玩手机却翻到我黑历史这件事)

召使×预备创(其实也不全是)(有微量日七)

因为我也没怎么看过绝望少女所以会穿插一些本篇的成分在里面(理所应当的很多错误欢迎来骂我)

ooc严重,瞎写的满足一下



日向感到身体很沉重。


就像在水里浸着一样,日向感到一种乏力,他迷迷糊糊的觉得自己就像残缺的提线木偶一般被操控着,身不由己的垂下平凡而又普通的身躯。压力就像触手一样缠满了浑身,似乎还有些收紧的趋势。如同在深不见底的漩涡里一般,一边坠落一边又被束缚着向下沉去。


好难受……救救我……谁都好…………


“呐,你好像很难受的样子哦……”男人富满磁性的声音在日向耳边低喃,如同优雅的恶魔一般一步一步让他沦陷其中,装出一副好孩子的模样让他彻底的放松警惕。甚至抬出了一只手动作轻柔的拂去日向额上的冷汗。


日向猛地睁开了双眼,枯木似的草绿色深处倒映着身前拥有者一头乱蓬蓬白发的男人。那人见日向呆愣愣的盯着他,灰色的眼睛瞬间放大起来,甚至还夸张的挤出了一些眼泪。那头张扬的白发似乎也抖了抖。他语调激动的喊到:“啊!你醒了!!感觉怎么样?”


日向被眼前男人的热情吓到了,就那么愣愣的盯着那双蓝灰色的眼睛。直到他意识到眼前的人还在专注的盯着他时才连忙回答道:“啊……谢、谢谢你,我很好……呃、劳烦问一下这里是……?”


眼前站立的男人微笑着摆了摆右手回答道:“嘛,没必要问我这种垃圾客客气气的哦?这里是塔和市,现在我和日向君处在一个绝对秘密的地方,所以不用担心会被窃听或者偷窥什么的咯~”说完他对着日向单膝跪了下来,与日向平视。很平静的注视着那双充斥着希望与不安的草绿色瞳孔。



日向感觉脑袋快要炸裂了。什么塔和市……?他现在不是应该在希望之峰学园里,以预备学科的身份上课吗?为什么会突然来到这个地方?眼前这个男人怎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以及……


他是谁?


“日向君一定会在疑惑为什么我知道你的名字吧?”面前的男人突然开口,笑的一脸人畜无害“暂时先不要提这个啦,我叫狛枝凪斗,多年前是以“超高校级的幸运”进入的希望之峰学园哦。”


“唉?幸运?”日向感到有些惊讶,所以在他面前的是一个本科生“前辈”吗?


“嗯,很意外吧?连这种微不足道的才能也会被选上,我还真是很幸运啊……”狛枝微笑着摊了摊手。日向发现他的左手似乎是被暗红暗绿交织的布所包裹着的。出于好奇日向问道:“那个……狛枝?我能这么称呼你吗?”


狛枝一脸受到莫大的荣幸一般笑着回答到“当然,日向君怎么称呼我都可以的。就算把我丢到垃圾桶里再放一把火烧掉我也一定不会反抗的呢。”


谁会干那种事情啊喂…!在得到肯定答复后日向放心的问道:“那……你的左手怎么了吗?”


狛枝瞟了一眼那只布块一样的东西,无所谓的耸耸肩:“只是个‘特别的装饰物’而已哦。嗯…毕竟这只手牵引这一段不太美好的过往呢……”


感觉到自己说错话的日向连忙解释道:“对、对不起!是我冒犯了!!”想要从地上站起来道个歉,却发现因为太久的僵坐导致双腿发麻,小腿抖得像个筛子一样。日向又无可奈何的坐在了地上。


狛枝好脾气的摇了摇手:“没关系,我不在意哦,”边说话边往前凑了凑“日向君……真是除了那个‘他’,都是很温柔的呢……”


日向愣住了,没有发现狛枝在缓缓向他逼近:“……嘎?‘他’?是什么意思??”


“啊!非常抱歉,我这种垃圾竟然忘记给日向君解释了,真该死!”狛枝一边嘴上说着抱歉,一边又将身子压向浑然不知的日向。当日向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被狛枝压在了大理石板地上,双手被狛枝死死的禁锢住,他的一条腿还卡在日向的两条腿之间。日向甚至还能感到狛枝那稍微泛粉的发尾在轻轻抚摸着他的脸颊。毛茸茸的发丝激起不适的痒感,但是日向没有挣脱,他也无法挣脱。看起来纤瘦的男人力气却大的出奇,日向甚至感觉到手腕开始微微发痛,似乎下一秒就要被折断一般,力气开始逐渐加大。


“唔!!” 日向拼命挣扎起来,然而在狛枝的单手牵制下竟然可笑的起不到任何作用。


“啊哈哈,日向君一定很意外吧?那么作为之前认识日向君的福利,就勉为其难的给日向君解释一下喽”狛枝笑眯眯的压下身子,轻轻的吻了一下由于震惊而僵立在原地的日向。


“按照最简单的话来说,日向君是穿越了呢。虽然听起来很扯但是日向君确实是穿越到了几年后的这个时间段。在这之前,我和日向君是认识的哦”狛枝轻轻的抚摸着日向的脸,眼里是希望与绝望交织而成的疯狂扭动的漩涡。脸上的笑意在日向看来却异常恐怖,他只能不断的摇着头,试图拒绝狛枝的靠近。



“嘛,日向君不想承认吧?”召使把卡在自己脖子上的锁链缓缓的绕在日向微微颤抖的脖子上,紧接着又以不太温柔的速度起身。锁链立马被绷直收紧。后坐用力扯的日向无法呼吸,他踉跄的跟在狛枝后面站起来,却因为缺氧而眼前发昏,左脚绊住右脚一下子向前倒去。召使伸手扶住了他。

两人贴的很近,日向可以说是整个人都窝在召使怀里的,刚才突如其来的窒息感使他的双手颤抖着,腰被召使环了半圈,想推也推不开。

“但是这就是现实啊”召使轻飘飘的笑声在他耳边萦绕,日向不禁发抖,面前的这个“狛枝”既让他感到熟悉又让他感到陌生。再三横权下日向还是问了出来:“你…你到底是谁?”

“啊哈哈,我?我当然是狛枝凪斗啊!!只不过现在是一个信仰绝望的废物而已。”召使眯了眯眼睛。啊有点反应了,真不愧是那件“人类史上重大恶性案件”的“始作俑者”呢……

日向倒吸了一口冷气,脑海中闪过的一系列陌生而又熟悉的画面让他觉得头痛欲裂。日向故作镇定的伸手板着狛枝的脸,草绿色的双瞳里闪耀出“绝对正确”般希望的光辉,被板着脸的召使竟然在一瞬间愣住了。

“你的意思是……我拥有着现在不该拥有的身份和记忆?”日向也不是什么废物,拧着眉头咄咄逼人的直奔主题。

召使沉默了,随后身体剧烈的抖了一下,疯狂的大笑起来,双手捂着脑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不愧是‘人工希望’!真是太厉害了!!看来日向君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愚直啊,真意外呢,还以为预备学科要再迷愣一会……”

日向打断了他的话:“别岔开话题,快回答我!!”

召使笑着耸了耸肩:“是的,一点不错。相信预备…日向君应该听说了那个‘才能计划’吧?”

“神座出流?”日向不安的眨了下眼睛。何止是听过,他都已经准备好在协议书上签字了。毕竟被录取到希望之峰学园,再到本科生是他从小到大一直以来的梦想。

“嗯。所以以现在的时间线出现在这里的应该是神座君呢。也就是”召使的微笑丝毫不减,但是已经没有刚才的那股笑意,眉宇之中都透露着一丝刺骨的讥讽“被改造过后的日向君。你就是那个‘人工希望’。哈,说起这个,我当时竟然还很痴恋于你的那种从旁门小径挖曲而来的劣质希望,现在想起来真是可笑。”

日向脑海里又闪过一幅幅画面,隐约间他似乎看到了一个穿着绿色风衣的少年向自己伸出手,又在恍惚间看到了一片火海,以及一个正在投掷什么东西的粉色身影。本该不属于他的记忆开始流入他的大脑,日向感到头痛欲裂,他死死的攥着召使的衣服,但这近乎快要昏死的疼痛感让日向下意识的把手送到自己嘴边咬下去。

顿时,日向感到周围都安静了下来,他似乎又回到了那个南方小岛上,似乎又和一群好像认识的人激烈的争论着什么,又似乎看到一具躺在被烧黑的地上,腹部还插着一支长枪的墨绿色身影……

日向呆愣愣的伫立在一片黑暗中,四周没有任何东西,寂静的可怕。这时一个女孩子的声音传到了他耳中:“日向君真的很厉害哦。”

日向顺着那声音和一些细微的游戏机声看过去,看到一个粉头发的女孩子在低头玩着游戏机。似乎是察觉到了日向的目光,她抬起头,平静的注视着他。

两人相视无言。红色与绿色对望着,沉默似乎在此刻成为了最好的交流方式。片刻,七海带着回声的声音朝着日向围绕过来,她很平静的与日向对视着。

“日向君,去创造属于你的未来吧。”七海把头上那个小飞机的像素发夹取了下来,向日向缓缓走了过去,拉住他的手把发夹放在了他的手中。日向无言,默默的注视着她的行为,两行清泪安静的流了下来。

“日向君,不要难过哦,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七海向着日向露出了微笑。她的身体逐渐变得透明,最后幻化成一只蝴蝶消失掉了。与此同时,一片白光刺了过来,日向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

再睁开眼睛时他才发现自己一直咬着狛枝的右手。他赶忙松开嘴,发现狛枝已经变回了那套墨绿色风衣的样子。不由得高兴起来:“成功了吗?成功了吗?”

狛枝笑了笑,欣然回答:“成功了。日向君,你真的是很厉害呢。”狛枝的声音和七海的声音重叠在一起,日向察觉到了不对,他望着笑容有些古怪的狛枝和他完好无缺的左手,皱着眉头往后退了一步:“不对,你不是他。”

“狛枝”又恢复了笑容,但是这个微笑里里外外却是刺骨的寒意:“啊……留在这个世界不好吗?你看啊,这个世界这完美,没有同学之间的互相残杀,也没有任何人死去。甚至连身体也完好无损……这么完美的世界为什么不留下呢?明明日向君也很憧憬着这样平凡而又普通的世界吧?……”

“那是不对的!”

日向发出一声坚定的推论,整个世界随着他的这句话而开始崩塌,就像玻璃碎掉一般纷纷坠入到深不见底的黑暗中,那个“狛枝凪斗”似乎还冲他笑了笑。随后两人都被黑暗所吞噬掉。

日向猛的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没有躺在冷冰冰的大理石砖上,而是在温暖的沙滩上,南方小岛的太阳光晃的日向睁不开眼。

“你还好吧?日向君?”一声略显焦急的问候从日向右边传来,他扭头看去,狛枝正跪在他的旁边低头注视着他,依旧穿着那套墨绿色的风衣。日向在恍惚中似乎又回到了他们刚认识的那个瞬间。

“啊,日向君,你醒了?”狛枝用那只机械臂把他扶了起来“真是出彩的表现,但是预备学科就是预备学科,办事效率果然意料之中的没那么高啊……”

“喂,少说一点吧狛枝。”日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揉了揉微微发痛的太阳穴,向他笑了笑“终于醒过来了,太好了……狛枝。”

狛枝愣了愣,也对着他的日向君笑了笑:“是呢,真是太幸运了~不过刚刚在程序里面试图启发日向君的时候我可是演得很认真哦,日向君真的就神经大条没有反应过来……哎呦!好痛!”

头上挨了一拳的狛枝缩回了脑袋,日向哼哼的挥了挥拳头:“我那叫配合你,但是故意勒我那一段就过分了,我当时都差点呼吸不上来了。”

“是是是,是我的错~”狛枝投降般的举起双手,日向被他逗笑了,拉着他的手把狛枝拉了起来。

“现在,是时候该结束这一切了。”日向朝着狛枝伸出了手,狛枝望着他,把手放了上去。

两人十指相扣,坚定的向前走去。脚下开始变得虚空起来,就像是踩在水面上行走一样。渐渐的不知何时,他们的周围开始飞着蝴蝶,日向望着这些蝴蝶,心里有些落寞。突然狛枝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在他耳边轻声提醒到:“日向君,你看。”

日向疑惑的抬起头,在看清远处那人时眼眶瞬间就模糊了起来,似乎忘记还牵着狛枝,抬腿就跑到了静静等待着他们的七海身边“七海!”

七海没有捧着游戏机,而是微笑着朝日向他们挥了挥手:“恭喜,日向君,狛枝同学。”

“唉唉,我怎么感觉我才是多余的那个呢?”狛枝有些不满的扣紧了日向的手,日向安慰到:“别这样,狛枝。七海也是我们的朋友啊。”

狛枝也没有再说些什么。三人六目相对,七海看看日向又看看狛枝。见到狛枝微微点了点头,七海就牵上了日向的手,三人向前走去,逐渐被强光所吞没。

再醒来时日向正躺在未来机关的治疗床上。看到身边围了一圈人,有狛枝和七海,也有比他小一届的苗木等人。

苗木看到日向醒了,高兴的摆了摆手:“前辈你醒了!恭喜恭喜!!”

日向对他笑了笑,点了点头表示示意。一旁的狛枝轻轻的咳嗽了一声,其他人互换了个眼色,就很知趣的都退了出去。

狛枝见人都走完了就一下子坐在日向床上,上来就一脸委屈的样子向日向打抱不平:“日向君,自从你从程序里回来后倒头睡了三天我就三天没见到你了,可是你刚刚还……”

日向连忙制止狛枝的“吃醋论”:“停停停,我们先换个话题。我挺想知道为什么我当时的记忆和状态都在预备学科?”

“可是日向君就一直都是预备学科呀……好痛!”狛枝夸张的从床上侧倒了下去,故意压在了日向的腿上。

日向撇了他一眼,没好气的说:“我都没有使力气。行了,快告诉我这是又出什么意外了吗?”

狛枝正色到:“确实是这样。当时你的AE出了点问题,内部维修需要时间,但是左右田说这种病毒非常罕见,拖得越久就越容易造成危险,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一个人进去逐渐引导他让他想起来所有的事情。”

日向眨了眨眼睛,又问到:“那为什么是你来救我了?”

“嘛,因为左右田说这个方法虽然有效,但是一旦处理不好,反而会被睡梦中的那个人格吞噬,导致两人一起昏迷过去。毕竟我虽然是那种毫不起眼的垃圾角色,但是来拯救日向君还是可以的哦。”

“噢”日向看着躺在他腿上的狛枝爽朗的笑了笑:“谢谢你,狛枝。”

狛枝眨了眨眼睛,暗示道:“难道日向君想对我说的就一个谢谢吗?”

日向被他惹得没了脾气,干脆俯下身快速的亲了狛枝一下,耳朵红红的:“嗯……就是……我喜欢你。”

狛枝一下子坐了起来,扯住日向的领结又狠狠地补了一个吻。

“我也是,日向君。”


5k多个字

累了,大半夜码文码了半小时。

尽管找我提建议()







评论(2)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