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G-涅涅涅槃:)

作品只发在lof和推特!其他平台没有我的授权图见到就是盗图!
hey你好!你可以叫我涅槃,主混mcyt,猪左梦左威左人。有时候会不知道怎么回评论很抱歉!总之随时欢迎找我扩列,很高兴认识你:)

梵汐(狸猫道具店)

  “小汐——————”梵尔纳多懒洋洋的拖着长调。窝在沙发上乐呵呵与吉娃聊天的蓝汐朝他翻了个白眼“干嘛?”




梵尔纳多站了起来,把领口的第二颗扣子系上,笑嘻嘻的说:“没什么事,只是想叫你。我出去一下,马上回来。”




蓝汐把目光重新放在手机屏幕上:“嗯嗯好。”




梵尔纳多顿时有点苦涩。喂喂,我真的是你男朋友吗,存在感好低。。怎么感觉连个什么南瓜伯爵都比不过……




南瓜伯爵:勿cue。






“小汐姐,他走啦?”吉娃发了一条微信。




“嗯嗯。”蓝汐顺手打了两个字过去。




“对方正在邀请您通话”






“?”






蓝汐有些诧异,有什么话是不能让那个神经大条的金毛听的?




“小汐姐!!我给你看一个帖子!”屏幕那边的吉娃似乎发现了新的小行星。




“唉?”






对方已向您发送一张图片






“到底什么啊搞这么神秘……”蓝汐点开了那张图。




cp大挑战!


(仅供娱乐)


你否想测试你的对象真心爱你呢?


那就尝试给他一个惊喜吧!


假装说有事要非常秘密的告诉他,趁其不备直接搂住脖子亲上去!动作一定要迅速哦!


据说如果愣在原地超过30秒,小编这里还是建议换一个更有情商的啦!






…………


嗯。?


嗯?????




蓝汐滑动屏幕的手僵在那里。




屏幕那边的吉娃开口:“小汐姐!真的可以试试哇!据说试过的都说这个超灵的!”




“喂喂,开玩笑的吧吉娃,让我主动去亲那个家伙??”蓝汐憋红了脸。平常俩人光是真正的“腻歪”次数都屈指可数,何况每次“先动嘴”的都是梵尔纳多,她可从来没主动过一次。这次什么大挑战简直能要了蓝汐后半生的骄傲和并不存在的矜持。




偏偏屏幕那头的吉娃还死缠烂打的:“哎呀小汐姐~梵尔纳多这么喜欢你,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就试试嘛!”




蓝汐静在原地思考了一分钟。




“好吧。”




“耶!!”




这时,门外响起了翻找钥匙的声音。蓝汐吓了一跳,语速像打快板一样急切的说道:“吉娃梵尔纳多回来了我马上就去试试看结果什么情况我以后告诉你再见啦!”




您已挂断了电话。




挂电话的声音和开门声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梵尔纳多几乎是卡着点准时进屋。




“哎呀,你们人类社会真是麻烦,钥匙还要分不一样的。”梵尔纳多把手里的一袋苹果放在鞋柜上“要是在魔法世界,我一个开锁魔法就轻轻松松打开了。”

蓝汐呆呆的看着他,脑子里那段文子还在活蹦乱跳的翻滚着。以至于太过专注甚至还脑补出了至少三种不一样的结局的画面。。




“哎小汐,你这是怎么了?”梵尔纳多疑惑的走到她旁边,把手扶在膝盖上,微微弯着腰打量着。




蓝汐一副如梦初醒的样子,连忙打哈哈:“啊哈哈你回来了啊梵尔纳多……”




梵尔纳多一语戳穿:“别装了,你有什么心事我还能看不出来吗?”




……那你他玛の还问我有没有事?。




被逼上梁山的蓝汐只能继续打哈哈:“没有没有,可能只是你感觉错了吧哈哈哈……”






梵尔纳多:装,继续装。






“是这样啊,那我先去洗个手。”梵尔纳多重新直起了腰,朝着厨房走了过去。




眼见那活阎王终于走了,蓝汐总算是放松了。




其实她还在犹豫,毕竟这种……这种事情真的很…………




算了。




蓝汐一脸悲壮的站起了身。










梵尔纳多拿毛巾擦了擦手,刚回头就被站在那里的蓝汐吓了一跳:“我妈啊!小汐你干嘛?”




蓝汐憋了大半天,最后还是说了:“我给你说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




“什么啊?”




“你。。你弯下腰,我悄悄的给你说。”蓝汐此时感觉自己的脸两边都有一个烧的滚沸的铁水壶,但是一想到承诺给吉娃做的事情就必须做到。。。




梵尔纳多不明所以,乖乖的弯下了腰。




蓝汐红着脸,猛的一把扯住梵尔纳多的衣服领子,笨拙的吻了上去。




梵尔纳多:?




见对方直接愣在原地,蓝汐也不计30秒的数了脑袋里胡思乱想的就想开溜,结果被一把捞了回来。




梵尔纳多捧着她的脸吻了回去。




似乎过了一个世纪,梵尔纳多终于放开了满脸通红的蓝汐。




“嘿,占完我便宜就想开溜?真是好过分啊小汐”梵尔纳多坏笑着揉了揉蓝汐的头发。




蓝汐不想面对,把脸埋在梵尔纳多的怀里。因为身高差的原因显得蓝汐就像一个委屈的小女孩找男朋友告状一样。




哦,🐴の,真可爱。梵尔纳多感叹。




还好,是她。














事后




“吉娃?哈哈哈我就知道是她”梵尔纳多笑瘫在沙发上,捂着肚子打滚“哎呀,真是巧,那个帖子我恰好看过,只是没有特别在意。没想到小汐你这么想测试我啊”




蓝汐摆烂的躺到他旁边,无可奈何的说:“你也真是的,还亲那么………”




梵尔纳多坐了起来,有点好笑的说:“小汐,没想到你还会害羞啊哈哈哈”




“呃啊啊啊你有完没完!?”蓝汐顺手超起一个抱枕就朝梵尔纳多甩过去。




“唉我躲~”








吉娃:?你们快乐了,我呢?


梵尔纳多:多谢啦!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